Amnesiac_鱼

长期懒癌,脑洞混乱,最大的梦想是做一条好吃懒做的咸鱼

他们

感谢洼田正孝先生,是他的精湛的演技让一个个冰冷的角色有了生命,变成了一个个活生生的人。恕我笔拙,无法描写出他所呈现的千分之一,但我仍然想写一写我眼中的他们,写一写那些在自己的世界散发光彩的他们。


 

琉克啃着手里的苹果,斜眼看着面前这个呆呆愣愣望着他的男人。

“你是说……我现在是以灵魂的状态和你相见?”月消化了一下琉克传递给他的信息,。

琉克将手里的苹果扔到嘴巴里,摇头晃脑道“没错,我是死神,你是死后的灵魂,很正常。”

“那我还可以使用死亡笔记吗?”月急切的问道,他的计划还没有完成,这个世界还没有被重塑,他不能这样放弃。

琉克慢悠悠的摊开了空无一物的双手“你已经死了。”它冰冷的声音判定了月的失败“很遗憾,你输了,所以死亡笔记不再属于你。”

“还没有结束!我还可以看见你!”月双眼通红的冲向琉克,伸出去的胳膊却从它的身体里穿了过去。月猛地发力去打,却因为没有着力点而重重的摔倒在地。琉克转了一个弯,毫无表情的看着月奋力却无用的嘶吼。

“嗯……用你们人类的话是怎么说来着,我看在我们之前的交情的份上,出来见你一面。”琉克又拿出一个苹果兴致勃勃的啃“你马上就要彻底消失了,不如省省力气吧。”

月渐渐冷静下来,站直了身子,抬起脑袋注视着琉克“如果我想继续使用死亡笔记,要付出什么代价?”

琉克的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和我一样,成为死神,你就可以拥有死亡笔记。”

“哈哈哈哈”月猛地大笑起来,他挥舞着双手,表情扭曲,眼神疯狂“最后还是我赢了!还是我赢了!只要笔记回到我的手上,我就可以将这个世界创造成没有犯罪的世界,我是卡密!卡密是不会失败的!!这个世界需要卡密!这个世界需要我!”

琉克转了转眼珠,将准备告诉他的话咽了下去,他弯下腰,嘴巴咧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对着月露出一个狰狞的笑容“那……走吧。”

月跟着琉克一步步的向前,激动难耐的脸庞渐渐归于平静,眼底燃烧的火苗也渐渐熄灭。人类生来的一切欲望似乎都从这幅躯壳上消失。跟在琉克身后的男人变成了一个亦步亦趋的人偶。

琉克看着他,满意的笑了。

……

路灯昏暗的夜晚,一名男孩捡到了一本名为“death note”的笔记本,并且将其带回了家。

难耐不住好奇心的男孩第一次使用了这个笔记,并且成功了。

就在他害怕的浑身颤抖之时,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古怪男子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盯着他的双眼在刘海后发着感兴趣的光芒。

“你好,我是死神月。”他的声音低沉嘶哑,带有浓浓的蛊惑“恭喜你,成为这本笔记的使用者。”

那么,你准备,怎么使用它呢?

 

月真的好难描写,中二风格也不好拿捏啊!!!!

献给将我拉入masa坑底的剧版《死亡笔记》和夜神月先生。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