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c_鱼

长期懒癌,脑洞混乱,最大的梦想是做一条好吃懒做的咸鱼

摸鱼文不配拥有题目(其实是自己想不出来)

久违的沙雕摸鱼文

金木and久部,无明显攻受,严重ooc

其实不知道自己写了堆啥......

大概是记一次吵架????


最近UDI十分的繁忙,久部六郎跟着前辈们像个陀螺般的转了几天终于得到了一丝休息的时间,如释重负的回到公寓准备好好的睡一觉,打开门就看见有人在屋里坐着,有些宽大的外套裹着单薄的身体,灰白的头发有些凌乱的顶在头上。

久部心下叹了口气,一边打开电暖气一边有些责备的说道“怎么来了也不说一声,屋子里这么冷也不知道把炉子打开,回去再病倒你的那帮孩子又要担惊受怕了。”

Smoky默默地看着他收拾完一切后坐在他面前,这才开口说道“金木昨天来无名街说你们吵架了,让我来劝劝你。”

久部一愣,这个人说话怎么圈子都不拐直奔主题,什么事在他嘴巴里说出来都像是像个小孩在玩闹一般。

他哼了一声找回一点气势“原来是当说客来了。”

Smoky表示很无奈,这两个自从确定了关系就矛盾不断,又还都是不愿先低头的主,能在一起这么久也算是奇迹了。

事情其实很简单,前几天CCG又开始打击安定区,大家找食物都困难起来,久部便提出可以提供食物,想尽办法也要渡过难关,没想到金木非说这样坏了规矩,久部的工作才稳定下来不能做这么有风险的事情,坚决不答应,于是两个人大吵了一架,不欢而散。

“这种事来找无名街好了,我们还是能给安定区提供食物的,你何苦。”smoky摇头。

久部顾着手里的茶,良久后才说“这么久了,我就是想为他做些什么。”

他永远忘不了金木浑身是血的被smoky救回无名街,他颤抖着双手给对方包扎,纤细的手臂下的跳动似乎下一秒就要停止。

他忘不了那身黑色衣服下的身体是多么的瘦骨嶙峋,伤痕累累,可对方还眼睛眯眯的告诉自己没事。

怎样才算有事,哪怕呼吸停止了都没有关系吗。

久部觉得自己就像个小女生般多愁善感,他知道那个人的力量,他知道那个人需要强大,但他做不到袖手旁观。

可他一个法医又能做什么,甚至在他最需要自己的时候都被告诫不能靠近。

明明是恋人,久部却感觉隔着千山万水,哪怕相拥时将他死死地揉入自己的灵魂,那种距离依然存在。

临走前smoky说“去看看他吧,咖啡馆的店长说他最近做的咖啡味道都比往常难喝了很多,客人们闹不开心呢。”

久部又急急忙忙的把买好的药塞进smoky怀里,告诫他必须要吃,才浑浑噩噩的一头栽进柔软的床里。

他迷迷糊糊的睡着,迷迷糊糊的做了个梦,梦见金木左眼通红的要将身后的赫子刺入他的身体,又在一瞬间急转着插入坚硬的土地。

血肉飞溅。

 

“他也是个男人,他需要的不是一味的保护。”将食物送到安定街时,阿武如实转达了smoky的话。

男孩咬着嘴唇别过头“可是我害怕失去。”

“可是这样才更容易失去啊。”董香用食指抵着他的额头,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他是人类!”金木突然从嗓中发出一声低吼,死死盯着董香“我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董香被这个眼神吓到,愣了一下。

金木随即恢复了神情,有些落寞的道“我不伤害他就很不错了,怎么敢让他去做那些危险的事情。”

初见时他就是那样的干净,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骨子里都是善良。那种热情如同阳光般温暖,可是适应了黑暗的双眼害怕被灼伤只能闭上,假装自己感受不到。

他单纯的希望距离的存在,这样就可以保护对方了,就可以轻松一些,就可以一直这样干净的走下去了。

哪怕对方并不愿意。

真是自私呢。

他想。

 

Smoky分别请了久部和金木到无名街做客,总长先生决定将红线拉到底。

拉拉笑道“他们身上的红线是分不开啦!”

那可是来自灵魂的羁绊啊!

 

久部拿了前辈们送的家乡特产,金木带了店里最好的咖啡豆。

都不是自己的东西,这点倒是惊奇的相似。Smoky心里默默吐槽。

金木拎着东西进工厂的时候,就看见又换了衣服的久部坐在背对着他的沙发上。

他辨认了半天,确定这件衣服自己没有见过,至少没有在久部家里的衣架里见过。

记得自己第一次去他家的时候,却是被一衣架花花绿绿的各式各样的衣服吓住了,满满当当的,这让只喜欢穿黑T恤的金木十分不能理解,曾经很认真的和对方讨论过这个问题,虽然这种没有营养的问题不会得到什么结果。

金木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这种奇奇怪怪的事情。

现在难道不应该考虑一下当前的状况吗?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smoky一直用眼神示意他过去,久部捕捉到了他的眼部动作,顺着他的视线转头看了过去。

四目相对。

好像又瘦了。这是久部的第一个想法。不对,我还在生气。这是他第二个想法。

于是他把头转了过去,用后脑勺对着他。

金木一脸的不知所措。

Smoky表示爱莫能助。

于是如同下定决心般的,金木走上前,站在沙发的侧面,眼神戚戚的看着久部。

久部本来还能坚持一下,最后实在受不了这个盯着自己的目光,抬头看着对方。

要是拉拉在场,一定要感叹一句怎么都是这么心软的人啊。

一点也不强硬。

两个人像小孩子般赌气着看着对方,谁也不先开口,谁都等着对方先开口。

大家长smoky重重的叹了口气,上前道“有什么话说出来就好了,憋在心里算是个什么事。”

真是操碎了心。

“对……对不起。”金木选择了先低头。

久部大概没有想到金木会道歉,脸上也挂不住,撇过去道“我没有怪你。”

不过是在怪自己的无能罢了。

因为害怕金木说错话,临走前董香都把要说的话一句一句告诉了金木,让他好好哄久部开心。

可现如今对着久部的脸,那些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就只好低下头不语了。

久部眼里的光又黯淡下去。

“我知道你不愿意,可哪怕骗骗我,让我一时高兴也不可以吗?”

金木没有说话。

久部突然起身,将金木一拽两人纷纷跌落在沙发上,金木的背磕在沙发扶手上,发出一声闷响。他也不管周围有没有人,双臂支在金木的身侧,气喘呼呼的对视着。

真的是被逼急了。

久部还是撑不起架势,很快便泄了气,语气怏怏“哪怕是不爱我了,你也告诉我一声啊,让我这样猜测真的很累。”

就是因为爱你,我才不愿意说假话。

其他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的,空旷的工厂里就剩下他们两人,喘息声回荡在四周。

久部像是感受到莫大的委屈,他滚落到沙发的另一边,卷起腿将自己蜷起来,留了个后背给金木。

黑衬衫的男子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伸出去的双手在半空中停下,颓废的落了下去。

“我……不想伤害你……”金木有些语无伦次,在久部的身后乱挥着手“如果再来一次,我还会那么做,不会变。”

久部闭着双眼,假装自己听不见他说话。

“我失去的太多了,我不想失去你。”金木双眼通红,却像是要落下泪来。

也是慌了。

“我也不想。”

“我也不想失去你。”久部的眼睛有些朦胧“我就想啊,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到最后橡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大概我能做的只有担惊受怕吧。就是这么无能。”

“金木研,你知道无能为力的感觉吗?”久部抬起脑袋,金木才发现他的眼里湿漉漉的“就是你爱的人浑身是血的倒在你的面前,可你张着嘴巴,连呼救都做不到。”

我感受过,我知道那种感觉,所以我不愿再次承受。

也不想让你承受。

“我们终归,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久部笑了出来,里面含着苦涩,从嘴里流到心脏。

“诶,金木研”金木震惊的看着对方流下了眼泪,可嘴角还是笑着的。

为什么要哭呢?

他拿出手帕急急的想给男人擦眼泪。

久部却侧头躲过了。

“我们还是,分手吧。”

你看我们这么的小心翼翼,都不像我们自己了。

 

什么意思?是要离开的意思吗?

金木愣愣的看着久部,像是没有理解清楚。

不是说开就好了嘛?为什么要分手。

“说不开的,这是一个死结你懂吗?”

不能离开,金木惊恐的看着唯一一丝光亮要远离自己,心底泛上了丝丝寒意。

原来自己早就熟悉了他的存在。

他猛地拉住久部,恶狠狠的咬上了对方的嘴唇,舌尖用力的勾画每一处轮廓,像是要吸走对方最后的空气。

像是这样就可以留住了。

金木的左眼渐渐布满血丝,身后的血包也有冲开的趋势。

久部觉得自己能接收到的空气越来越少,双臂捶打着金木却发觉对方的身体如同铁壁一般没有丝毫的退缩。

发觉事态不对的众人冲了进来,smoky喊道“金木,你冷静一些,你在干什么!”却是不小心牵动肺部,撕心裂肺的咳嗽起来。

金木被咳嗽声唤醒,如梦初醒的放开怀了快要被憋死的人。看着两个人都在猛烈的咳嗽,慌了神。

他急忙扶住久部“你……你没事吧!对不起六郎,对不起。”

久部挥开金木的手,他捂着嘴,疼痛感从嗓尖遍布全身,再蔓延进神经的每一个角落。

如同慢性毒药一般,戒不掉,治不好。

 

结局自然是不欢而散,拉拉命令自家哥哥回屋休息。内疚和伤感充斥着金木的心,离开街区的时候背都弓了下去。

你看感情这东西,就是这么的纠结。

他想起在安定区咖啡馆的初见。冬日寒冷的空气从门外冒进来,男人围着暖色的围巾,镜片下的眼睛露着一丝丝的茫然和小心翼翼,却温暖的可以融化地上的初雪。

可谁知道那样的眼睛,也可以露出倔强不可动摇的眼神。

 

“分手了?”美琴惊讶的叫道。

久部点点头。

“为什么啊?”虽然没有见过真人,不过美琴看过久部给她的照片。虽然一头白发, 却是个笑容很温柔的男孩子,和久部很搭。

为什么呢?

久部愣了一下。

明明那么相爱,为什么呢?

“大概因为都想占有吧。”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想要疯狂的占有。

不过是单纯的加快了失去的进程而已。

可是分开又会疯狂想念,像是个死循环,没有解开的方法。

久部抱着热腾腾的咖啡,这个时间,他应该已经穿着侍者服开始煮咖啡了吧。

他不可抑制的想知道对方在做什么。

与此同时,熟悉的铃声响了起来。页面上显示内心正叫嚣着想念的名字。

“喂。”

end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