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c_鱼

长期懒癌,脑洞混乱,最大的梦想是做一条好吃懒做的咸鱼

他们

感谢洼田正孝先生,是他的精湛的演技让一个个冰冷的角色有了生命,变成了一个个活生生的人。恕我笔拙,无法描写出他所呈现的千分之一,但我仍然想写一写我眼中的他们,写一写那些在自己的世界散发光彩的他们。


Smoky

无名街重建的那段时间,虽然总长的位置已经给了武,但他有什么问题还是喜欢找smoky。

也不都是去问问题,有时候也会和他说一些无名街最近的发展,抱怨一下那些闲不住的小屁孩。

“smoky果然还是你才能管住他们啊!”武坐在裸露出的钢筋上,双手向后抓住身后的栏杆,抬着脑袋吹风。

“smoky你知道吗?小狼今天训练的时候都能跟上我们的速度了,这段时间他的进步确实很大啊。”

“最近拉拉感觉怪怪的,总是露出少女怀春般的笑容,你说她会不会恋爱了啊。”smoky立马甩给他一个眼刀,武乖乖的结束了这个话题。

“今天是sword开会的日子,在white rascals。次次开会都是以打架结束,也不知道他们有多么喜欢暴力!”

Smoky坐在他身边,风吹起他军绿色的外套,吹起额前过长的刘海,露出一双温柔的眼睛。

“你做的很好了。”他淡淡的笑,嘴角轻轻上扬,微风抚过眼角细细的皱纹。

武噘着嘴,像小时候撒娇那样“你说我要是累了就来找你。”

Smoky揉了揉他的脑袋“那就休息一下。”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享受着难得的静寂。身边人安静的几乎连呼吸都听不见,但武觉得很安心,好像有这个人在,天塌下来都没有关系。不,只要他在,天是不会塌下来的。

“武!吃饭了!”不远处p又像老妈子一样喊起来。武嘴上应着,手一撑从栏杆上翻下去,跑向p时还不忘对身后喊道“smoky我先回去了!明天再来看你!”

Smoky站在整条街最高的地方,眯着眼,头轻轻的点了一下。

P奇怪道“喂!那边有人吗?你在和谁说话?”

武神秘的笑笑,没有答话,眼神却望向钢筋水泥中的一片绿色的草坪,上面开着朵朵小花,守护着中央的一个有些简陋的木质十字架。

十字架下花开的最盛,随风摇曳发出笑声消散在空气中。

“走吧。”武搂着p的肩膀离开。

他知道,不管他们走到哪里,飞的多高,smoky都会在身后注视着,都会站在那个最高的地方,守护着这片街区。

不管大家怎么变化,他都会站在那里,眉眼如故。

 

第二篇献给smoky,献给这个无论何时何地都守护着自己家人的男人。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