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c_鱼

长期懒癌,脑洞混乱,最大的梦想是做一条好吃懒做的咸鱼

【KBT84】新的团综要开播了,mc竟然是......

考后激情摸鱼

kbt84男团向,论坛向

想到谁就带谁玩,cp随心

文笔依旧沙雕

标题党


1L

新综艺???哪方面的??

感觉KBT之前做简直就是综艺苦手啊,之前的各种综艺企划都没活长久的样子。


2L

那都是前辈啦,自从我家亮太的加入,团里的综艺不是越做越好了嘛!大家有目共睹的。


3L

确实传出了新综的风声,虽然不确定,但MC似乎是亮太和爱丽丝?


4L

哇!大前辈!!


5L

等一下,前面说的综艺苦手难道说的不是爱丽丝??让他做MC真的好吗??


6L

爱丽丝毕竟是出过书的作家,在口才方面好一些吧。亮太就是活跃气氛的能手啦


7L

他就是可爱吧!

综艺主持不行怎么办?

卖个萌

放过我啦~~


8L

亮太喵不是白起的wwwwwww

但是亮太主持不差吧

至少在kbt里只有他主持的节目最多了


9L

不过话说回来

除了他们两,还有谁能担得起MC的重任啊

Smoky??还是月??

还是新人翔酱??


10L

Smoky怕不是要主持到半中央咳出血来

上次发布会他终于露了个面,话也没咋说,军大衣裹在身上跟皮包骨头一样,脸惨白惨白的

好多粉丝都哭了

公司都没有正面解释,就说他身体不好不再接戏和活动了


12L

想问是哪个发布会(我错过了什么??)


13L

有新人加入的发布会吧

近期smoky就露了那一次面


14L

万齐和彼方啊

彼方的电影快上映了,大家快去支持票房啊!

 

15L

彼方浑身都给人一种

我是smoky奶出来的孩子

的感觉


16L

楼上的泥扣了

Smoky这大概是想表示隐退了吧

明明是在事业上升期的时候

心塞


17L

一个时代的逝去啊

Smoky出道的时候KBT的粉丝增加几乎是最快的时候了吧

出演的剧收视率一度飙升

场场演唱会座无虚席

最后一场所有人挥着荧光棒喊smoky的场景

我现在还记得


18L

偏题了

刚刚官推发文了

MC确定是亮太和爱丽丝了


19L

两只猫要主持节目了,活久见


20L

有爱丽丝的地方会少得了成濑嘛

盲猜第一期的嘉宾有成濑


21L

那就没别人的事了

他两一块上节目

粉红泡泡都冒出来了好吗!!

爱丽丝回答mc的问题的时候成濑就一直看着他,然后明明是回答mc的问题就像是两个人在聊天一样

笑容还那么的宠溺

你们以为我们发现不了吗??

甜到爆好吗,这对我嗑爆


22L

爱丽丝每次撒娇都叫成濑前辈

不好意思了就把脑袋往成濑身后一躲


23L

可以说是很期待这样的爱丽丝主持节目了

节目上可没有人让他躲着害羞233333


24L

综艺大概就是MC+嘉宾这种形式

嘉宾就是kbt的各位成员啦

所以如果这个综艺寿命够长的话

KBT84每一位都能轮一遍


25L

我还蛮希望有那种团员们一起吃喝玩乐的综艺的

他们之中有些成员的抛光度还是不够啊

身边有很多站在墙头上的路人粉连他们大部分的名字都认不全


26L

不止路人粉吧

唯粉感觉有不少

毕竟在路人看来,kbt成员的颜值浮动都很大


27L

啊,我记起来了

月的新番不是收视率很高吗

后来又获了奖

好多粉丝是通过他知道kbt这个组合的

就有不少唯粉希望他脱团自己发展

觉得kbt限制了他的发展


28L

???什么出现过这种唯粉???(黑人问号)

月担可从来没说过这种话

就冲着smoky还在团里我就不可能说让他退团的这种话

当然别的什么也不可能


29L

对啊,这种话说出来就没有意思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干嘛要想呢??

月和smoky什么关系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Smoky生病月几乎推掉了自己所有的公告去医院陪着smoky


29L

他两是从小就认识吧

我看smoky小时候的影像几乎都有月的出现

他们刚出道那会儿还短暂的组过一个二人组合

我的神明组啊!!!


30L

月和smoky是什么关系??

新粉求科普

月不是谈过恋爱有过女友吗


31L

那个女演员不过是剧里的cp而已

已经被证实是谣言

他们两个人的关系现在还有粉不知道吗??虽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够公开,但是大家都能看出来吧!


32L

等一下

Smoky为什么会有小时候的影像出现??他的出身一直没有公开啊


33L

他出身不清楚,但十岁左右被雨宫家收养了

病似乎也是小时候留下的旧疾了

他不是还有个妹妹吗,也是当时雨宫家一起收养的

不过雨宫家也是很宠smoky了啊,那样一个大家族为了smoky又涉足了娱乐圈

影像也是他后来开始学唱歌开始上台表演的时候才有的

月应该也是学歌的时候认识的


34L

你们说社长是从哪里找到这些神仙的啊

哭泣

这就是一个神仙组合


35L

因为社长本身就神仙wwwww


36L

刚刚亮太发推了你们快去看啊!!

“mc任务get!

又可以去吃好吃的啦~

请大家期待我的新征程吧!!”

这个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妈妈粉捂心暴击


37L

这么一对比觉得爱丽丝的推文好公式啊

终于想起自己是位前辈了嘛??


38L

有惜川先生可能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成为了一名主持人的事实

这个挑战大了一点


39L

爱丽丝担表示对这次主持表示十分的不放心了

冷场真的会尴尬吧


40L

没事,有亮太

大不了我们叫成濑救场

再说了你们是多么不自信啊

既然让爱丽丝当mc社长一定是有自己的意思的

我们期待就好了


41L

前面说亮太发推我才记得上推特瞅一眼

瞅一眼不要紧

我竟然看到小天使转推了!!!

还说了刚把得!!!

有生之年??


42L

原来这位神还记得自己有推特啊


43L

金木和亮太不是一直性格不和吗

一言不合就要吵架

两个人之间的互动简直少的可怜

全靠久部来连接


 44L

说不定这个推是久部强迫的

团员们都转发了

不过最近没咋见过金木和久部了啊

他两又出国去了??


45L

金木出国玩了一圈又进组了吧

久部在筹备新歌

他们两也算是大忙人了

没什么时间出现

而且超级低调啊


46L

他们关系真好啊

真好

最近看着他们才让我觉得人间还值得


47L

我现在就搬着小板凳等着我的团综了

不管是谁当mc谁来做嘉宾

都不会让我们失望

毕竟kbt从未让我们失望过

团粉满足的升天了


48L

终于见到团粉了

Kbt的团粉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49L

我要笑死了

你们知道节目里有一个比赛叫喝碳酸饮料大赛吗???

官推里让粉丝猜谁会赢


50L

???????

社长玩开心了???


51L

我可以选社长吗

没人喝的过他


52L

这个脑洞我是服气的

社长“我任性能怎样”


53L

所以第一期的嘉宾定下来了??


54L

是久部、心也和飞雄

我开始猜测金木的推文是对久部说的了


55L

虽然不知道谁会赢

但我猜心也会输

我们的贝斯手不喜欢碳酸饮料


55L

飞雄吧

毕竟只有他还处在要喝碳酸饮料的年龄


56L

飞雄同学作业写完了吗就出来参加综艺

上次作业没交上被老师骂又忘了?

是不是又让牧生帮忙了


57L

牧生表示我拒绝我要去画画你自己解决


58L

亮太、爱丽丝、久部、心也、飞雄

这是什么硬核组合


59L

没关系

综艺就是为了让你们发现他们不为人知的地方的

说不定你会发现心也比亮太还萌萌哒呢


60L

我拒绝接受这样的设定


61L LZ

看来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啊

这周周末新的团综就要开播了

带你认识不一样的kbt84!!!

保证惊喜不断

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楼已封——————


评论(2)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